杨智勇: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让项目建设“花开四季”
发布时间:2021-08-20 17:28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石赛夫 浏览量:

8月19日下午,沅江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杨智勇出席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做到项目建设“花开四季”,既春季开门红,夏季大比拼,秋季大攻坚,冬季大会战,持续不断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实现年底争先创优目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必胜主持会议,市领导候耀森、孟智勇、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智勇要求,全市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民生、抓项目就是抓后劲、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真正把项目这个“牛鼻子”“总开关”抓紧抓牢,将沅江市高新区打造成洞庭湖区核心城市极具影响力的园区,阔步向国家级园区迈进。

杨智勇要求:项目建设的成效要从“百日攻坚”转向“花开四季”,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不断呈现项目建设的亮点,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实现年底争先创优目标;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宣传力度,展示项目建设的新成果,营造浓厚的项目建设氛围。要真联真督,市级领导要带头攻坚克难,形成联动机制,落实项目联点责任,对项目建设关键环节把关,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发光发热,建立干部“人才池”,将退线干部、免职待安排干部、年轻干部的作用发挥到项目建设上,全方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落实好新制新法,保质保量,在保障环保等各项硬性指标达标的前提下,如期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争先创优,狠抓落实不懈怠,围绕“在省里争先进、在益阳争第一”的目标,做到思想更解放、履职更担当、能力更提高、落实更有力、做人更干净,确保年底实现真抓实干,“3+1+X”工作目标。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真正用信心、热心、细心、恒心来建设洞庭湖核心城市。

会上,罗必胜传达了益阳市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沅江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部分市级领导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发改局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各项目单位代表、要素保障部门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