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组织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3 17:1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石赛夫 浏览量:

8月12日下午, 沅江市委书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杨智勇组织开展2021年第10次集体(扩大)学习。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孟智勇、肖正军、刘武、丁晓明、彭达明、高应良、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夏鑫等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许达哲、毛伟明、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山乡巨变”打造洞庭湖畔璀璨明珠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学习过程中,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发言。

杨智勇在发言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检察院党组要专题进行学习研究,向市委、政法委报告学习成果和下一步落实计划;要全力支持检察院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凸显检察院的职能和作用,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要加强公益诉讼等工作,力争把沅江市公益诉讼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在全省树立典型、形成经验。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奋力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要在学中干、干中学,真正体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团结奋进,全面发展,落实好沅江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扛牢政治责任,作出沅江贡献。

杨智勇强调,要聚焦全省“三高四新”战略,抢抓机遇,开展“四季行动”,奋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不断在全市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市级领导要对联点镇、街道(中心)“真联、真督、真导”,做到勤调度,项目建设出成果;要结合我市实际,潜心研究设立项目建设指挥部的新机制,推动项目建设快速高质量发展;要提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实现弯道超车,跨越式发展,力争五年时间省内有沅江的“声音”、沅江的经验、沅江的亮点,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沅江贡献。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