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益民饲料厂整体招商
发布时间:2010-01-13 00:00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一、项目名称:益民饲料厂整体开发项目
    二、项目地址:湖南沅江市草尾镇
    三、项目内容:
    1、年产3万吨饲料加工项目
    2、以现有土地为基础进行房地产开发
    3、投资者自主择业
    四、项目优势
    1、区位优势:该厂位于南洞庭湖畔,毗邻南县、大通湖、沅江市北部四镇,联接华容、安乡县,濒临赤磊航道,邻接S202线,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2、自身优势:沅江益民饲料厂成立于1985年,总资产726万元。占地95.73亩,其中生产性建筑面积1457平方米,成品与原料建筑面积3106平方米,办公楼、招待所及生活用房3454平方米,示范养殖场3000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253平方米。厂内有鱼塘3口,水面20亩。设备是从澳大利亚引进的全套自动生产线,由电子计算机优选最佳配方及电脑控制整个生产流程,为湖南最早投产的大型饲料加工场之一。通过对现有设备、厂房进行改造,可成为年产3万吨的饲料厂。
    3、投资优势:该厂既可发展为饲料厂,也可进行房地产及其他项目开发。经营项目灵活,任由投资者选择。
    五、合作方式
    1、自主投资
    2、合资、租赁等其他方式
    六、联系方式:沅江市粮食局
        联系人:曹水清:13786703419
        电话:0737-2817996
         传真:0737-272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