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新源路南段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9 00:00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登记号:YJDR—2009—32001
 沅公交告
[2009]1
为加强城市道路建设,改善通行条件,市城市建设开发公司及市政工程管理部门将对新源路南段(桔园桥至新源加油站)拓宽和硬化改造。为确保道路施工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从2009年5月20起至7月20日止。
二、管制期间,除进出“中联重科”的机动车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从市区方向往X011线(原S204线)方向或X011线方向往市区方向的车辆,改道新中路或一级公路;大型客货运输车辆一律改道一级公路。
三、进出“中联重科”的机动车,在新源加油站至“中联重科”一号门南侧路段封闭施工期间,一律从“中联重科”一号门出入;在“中联重科”一号门南侧至桔园桥路段封闭施工期间,一律从“中联重科”二号门出入。
四、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六项规定予以处罚。
                      
 
  二○○九年五月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