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北市场路段临时禁止通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0-04-09 00:00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登记号:YJDR200932006
沅公交告
[2009]6
根据城市建设规划,市城建开发公司将拆除湘北市场门楼,进行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施工路段临时禁止通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时间从2009年8月26日起至28日止。
二、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从中山街路(剧院路段)和沿河路驶入湘北市场;禁止所有车辆从石矶湖及洞庭大道(湘北市场路段)驶往湘北市场门楼方向。
三、在中心城区与石矶湖区域通行的车辆改道石矶湖大堤设有防护墙的堤段或鑫海路;沿河路与湘北市场之间流动的行人就近择道。
四、请广大市民及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交通警察和施工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
 
 
 
二OO九年八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