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2017年“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8年02月09日 作者:郭瓒 [字体: ]

沅江市委“两新”工委

组织开展2017“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

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

28日,沅江市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2017“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耀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要求,全市“两新”党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为契机,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改革创新,务实担当,不断提升全市两新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4位市“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分别就2017年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耀南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现场组织对4位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完成后,市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耀南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所属“两新”综合(行业)党委要围绕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解决措施,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组织所属“两新”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测评工作。全市各“两新”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以坚持强化责任为保证,提质“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努力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由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郭瓒主持,市委“两新”工委委员、副书记、市委“两新”工委所属4个综合(行业)党委的委员、副书记、沅江高新区企业党委副书记以及市“两新”党组织的支部书记代表和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两新”综合(行业)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并接受测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耀南讲话

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郭瓒主持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