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作者:刘克胜 [字体: ]


4月22日,沅江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肖耀南出席会议。

    会上,肖耀南肯定了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年两新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工作实效,要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加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增强凝聚力上下功夫,推动两新组织更好运营发展;在深化融合度上下功夫,提升“两新”党建整体效能。三是对标追求卓越,激发基层活力,抓好两新党建“标杆引领”,努力打造具有“两新”特色的党建新品牌、新亮点。

    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郭瓒同志对今年两新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教育和卫生行业党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高新区工委、船舶园工委、工商联党组负责人,琼湖街道和胭脂湖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