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再添新丁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作者: [字体: ]

 近日,中共湖南天见律师事务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黄亮当选为支部书记,标志着沅江又一两新组织党组织步入正轨、开展工作。

 湖南天见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6月,秉承“守德、求实、敬业、创新”原则,活跃在沅江市经济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以优良的政治品质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向社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推动法治沅江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沅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文参会并祝贺,他强调,全市律师必须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党的建设,以党建带动律师业务,以律师发展促进党建。同时提出了“在政治方向上做到政治过硬;在执业为民上做到业务过硬;在维护大局上做到责任过硬;在规矩红线上做到纪律过硬;在党性修养上做到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