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绿色发展”党旗飘扬,春风送暖,共筑绿色草尾——草尾镇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作者:草尾镇 [字体: ]

   阳春三月,清风拂面,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018年3月23日,草尾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近80人前往乐园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草尾再添新绿,镇党委书记彭治才同志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红色党旗引领绿色发展”,活动中,在党委领导的带领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2人1组,选好栽种区域,迅速行动起来。此次植树活动,以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为切入点,号召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绿色沅江”的理念,并将绿色发展的理念根植于广大党员群众心中,为建设美丽草尾和实现草尾的绿色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起到了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的作用,不断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爱绿、护绿”的行列中。

植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管护措施和责任,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

 大家坚信,这些他们亲手栽种的小树苗,在经历风霜雪雨后终将枝繁叶茂、覆庇一方,见证草尾蓬勃向上的美好未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