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湾镇开展“党建+综治民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 [字体: ]

 “大爷您好!我们是新湾镇的党员志愿者,今天我们来进行综治民调宣传,如果您接到综治民调电话,请如实回答问卷调查问题。”9月18日起,新湾镇有序推进“党建+综治民调”工作大宣传大走访活动。“请问你们村社会治安好吗?有没有赌博、吸毒、贩毒、盗窃等现象,您对政府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为了强化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在宣传活动中,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一并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对村民的一些疑惑进行现场答复,极大地提高了村民对综治民调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进了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截止目前,新湾镇在全域范围累计发放综治民调宣传单7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标语30余条,村村响每天滚动播放民调宣传音频。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综治民调宣传力度,做到不漏村、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大家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