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克时艰 沅江市人民医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作者: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近日来国内多地发现本土病例,辽宁等地通报的多名无症状感染者有湖南旅居史。而且本轮疫情传播速度快、外溢范围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沅江市人民医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部署会议,全院干部职工统一取消双休,领导班子靠前指挥,主动作为。从预检分诊的不断完善到“三区两通道”的设置,从人员的调配到各项工作的科学调度和落地落实,每天都是“马不停蹄”,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抗争,各科室全力配合,自觉服从统一指挥、统一安排,为了全市人民的健康和安宁,我们毫不懈怠。 

 为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我院设立了多个采样点,24小时值班,采样室的护士们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全身湿透,满脸“皱纹”,双手“浮肿”。“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我们在一些重要卡点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各支部踊跃报名,党员们积极参与,哪里需要哪里上,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上下联动,充分展现了“健康至上,为民办实事”的医护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