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作者: [字体: ]

 7月9日上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世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市卫健局联点领导张凤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上,支部副书记李世勋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发出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姚文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的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的问题与制定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张凤姣同志充分肯定了卫监局半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一项一项有人抓,一个一个整改到位,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始终挺纪在前,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中,持续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组织生活会带来的政治财富,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形成的好的气势、好的经验、好的精神发扬下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