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作者:杜宏丹 [字体: ]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12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每到一名生活困难党员干部的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心态、保重身体,要一如既往地为沅江交通发展加油鼓劲、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中,困难党员干部家属们都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并对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交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满怀期待,同时祝愿沅江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