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服务企业谋发展

时间:2021年06月17日 作者:曾新欢、赵宏波 [字体: ]

 6月15日下午,科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沅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机关干职工5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等重要文章精神。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做到“学史力行”进行了研讨发言。

 李孝光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干”上担当作为,以为企业办实事、为沅江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一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通过面对面与企业深入互动交流,了解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手把手指导,切实做到“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二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工业倍增、产业培育目标任务,发挥实干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指导组指出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明确,做到了讨论与体会相结合,深化了学习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上带下,拓宽学习覆盖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只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才有条件支持推动工业信息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