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字体: ]

 6月5日-6日,沅江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张家界党史学习基地开展了为期2天的现场实践活动。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整齐列队,依次步入展厅,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共同聆听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战争故事,观看了一张张见证战火、情景再现的历史照片,无不为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而英勇献身的壮举而感动,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及贺龙元帅纪念雕像前,全体党员三鞠躬并敬献花篮,院党委书记谭培庆、副院长刘正清上前整理缎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7日,院党委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前段时间的自学、集中学习和这次主题实践,都做了专题发言,表示一定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用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树立新理念,把握新目标,促进新发展。并就目前医院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尽快推动医院二期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