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商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崇德”第三次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作者: [字体: ]

 5月24日,沅江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杨定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莉莉先后领学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陈云通知《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等学习内容。学习会上还以案释法,参学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三》,围绕“学史崇德”这一主题,从“崇尚对党忠诚、崇尚严于律己”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个人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在学习研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宏强调“学史崇德”,要自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始终严格自我约束,加强纪律、政德、家风教育,结合商务系统工作实际,把“德”体现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体现在做人做事上,领导干部是以身作则的重点,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加强道德建设,提升道德水平,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出示范,要压实工作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股室、联系单位的负责同志,要经常进行谈心谈话,加强监督管理,促进我局干部职工道德素质不断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