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沅江市民政局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作者: [字体: ]

 近日,沅江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郴州市“半条被子”陈列馆、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的体验式学习教育。

 走进沙洲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徐解秀老人故居,通过史料回顾了红军长征过境汝城的历史,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故事,感受了徐解秀老人与3位女红军的军民鱼水情。

 来到湘南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品读革命先烈故事,现场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我们要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大无畏的奋斗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长征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远奋斗、砥砺前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