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湖街道:上好“新春第一课”,合力“犇”向新时代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肖婷 [字体: ]

 

 3月3日,胭脂湖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15个村(社区)干部参加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风》为主题的全省新一届村(社区)干部“新春第一课”视频连线培训会。益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圭、沅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旺宇专程到胭脂湖街道莲子塘村现场指导督导“新春第一课”学习活动。胭脂湖街道班子成员和联村干部纷纷到村开展指导,全街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视频连线学习完后,陈国圭从客观认识村(社区)工作基本现状、正确把握本次村级换届新变化、奋力开拓新时代村级发展全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辅导,引导村(社区)党组织抓好基层党建推动管党治党从严从实,提升治理水平确保基层社会规范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美丽乡村宜居宜业。

 随后,组织开展莲子塘村“两委”干部座谈会。龙旺宇指出,莲子塘村作为沅江的南大门,要有所思有所为。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新春第一课”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谋划乡村振兴、开创村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莲子塘村党总支书记曾德贤表示,将牢记任职初心、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力谋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民生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午,胭脂湖街道开展了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集中培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