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茅洲镇:新春第一课 犇向新征程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夏倩 [字体: ]

 金牛奔盛世,一犇自奋蹄。3月3日上午,黄茅洲镇16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包片领导干部在各个会场收看了“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此次课程反响热烈,催人奋进。课后,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争相发表各自的心得体会。

 

 

 肖家坝村新入选村“两委”成员的年轻干部曹芳芳说:“村民们相信我,推选我成了村“两委”成员,我定不负大家期望,努力学习‘三牛’精神,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吃苦耐劳,为乡村振兴献出我最大的一份力量。”

 “我没有太多讲的,就是新的五年撸起袖子放肆干啊,大家一起加油干。 ”带点紧张,眼睛笑成一条缝的肖家坝村妇女主任陈培说。在场的各位都为陈主任的坦率笑出了声,现场掌声一片。

 

 

 黄茅洲村党支部书记徐建波说:“通过《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学习,作为黄茅洲村党支部书记,特别是看到课程当中呈现的内容和场景以及优秀村支书、村主任所介绍的好经验、好做法之后,我觉得受益匪浅,也值得我深思。在后续的工作当中,我将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项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观看了《新春第一课》作为红旗村党总支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站在乡村振兴的春风里,我将带领班子成员和全村百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党中央、省委、市委、镇党委保持步调一致,顺应时代的变革和发展,在变革中求发展,发展中求持续,努力实现农业增产增收,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提高红旗村当地就业能力,逐步提升农民生活质量,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实现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同步发展!力争把红旗村建设成为美丽,富饶,宜居的生态家园!

 “俯首甘为孺子牛”是一代共产党人共勉的座右铭、立行的方向盘、奋斗的导航仪。“孺子牛”是为人民服务的具象化表白。敬业如牛,才能牛气冲天。新的一年,黄茅洲镇的所有干部,会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守好自己的位、站好自己的岗,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