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湖南最早农村党支部——金家堤

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作者:楚峰 [字体: ]

 

 2月20日,沅江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益阳市金家堤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故事,寻访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涂政坤参加活动。

 

 走进陈列馆,一股朴实而又强烈的革命气息迎面而来。“1924年6月,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员欧阳笛渔、欧阳泽、夏曦等人在金家堤成立中国共产党金家堤支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部们参观和了解了金家堤支部的创建、发展历程,认真聆听革命历史及先进事迹。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文字、一尊尊栩栩如生的蜡像、一件件实物,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为民族独立、解放和新中国建设不畏牺牲的精神,让大家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自发重温了入党誓词。“能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奋斗的热情。”党员干部曹上上表示,此次党建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更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实践课,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做合格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