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科目教师资格复审公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11410 发布机构:沅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2022-07-0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沅江市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科目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程序,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00)

2.地点: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317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登记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请提供《毕业生推荐表》(需有院校推荐意见及盖章)和《大学课程成绩单》(需教务处盖章),并提供学信网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国外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正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符合《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教师函〔2020〕5号文件规定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原件。

5.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

①应届生暂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承诺书。

②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提供在2022年12月30日以前取得报考职位所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的承诺书。

③能证明所学专业为师范类的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复审,代为复审人员需提供考生授权委托书及代为复审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的复审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则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六、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申领并打印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提前打印好本人资格审查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

2.考生现场资格复审过程中,请全程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3.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4.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情况: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资格审查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 

七、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737-2734870(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

(二)监督电话:0737-2738682(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附件1-沅江市教育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科目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中共沅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沅江市教育局            

2022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