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沅江市赴高校面向2023年 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91360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2-12-0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因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根据2022年1123日我《智汇潇湘·才聚沅江 2022年下半年沅江市赴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内容发补充公告如下

定于2022年123日在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资格审核为网上报名、网资格审核

所有人员(包含原已邮箱报名人员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核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报名造成不能考等情况,由考生全部责任)

网上报名网址

www.dcpta.com.cn(人事考试报名网)。

时间

2022年12月4日上午9:00至125日下午5:00。

上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12月4日上午9:00至126日上午12:00。

1.工作人员根据考生填写的信息和上传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在上资格审核时间期间注意及时查询本人资格的审查结果,对有误的信息进行修正并重新提交审核。因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信息、上传图片而影响资格审核,以及未按时查询审核结果造成不能正常参考等情况,由考生个人承担责任。

2. 审核通过的考生不能改报其它岗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资格审核时间内可以改报其它岗位。

现场面试+说课流程

改为上面试+网上说课。

七、网上面试+网上说其他各环节有关信息请考生关注以网站。

www.dcpta.com.cn(人事考试报名网)

www.yuanjiang.gov.cn/20893/index.htm(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www.yuanjiang.gov.cn/20914/index.htm(沅江教育局网)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