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计划调整的公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655072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2-09-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22日,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报名工作结束,因有的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根据2022年沅江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紧缺(急需)人才引进》要求,经请示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将招聘计划调整情况及其他事项公告如下:

一、下列职位取消招聘计划:WJ02。已报考以上职位的考生,可自愿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职位。

二、下列职位核减招聘计划:WJ01招聘计划变更为13

三、其他事项: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医师资格考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试均已延期考试,现各类考试考生只有考试成绩单。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国卫办科教函〔2022170号)文件精神,对此次市人民医院及市妇幼保健院招聘考试中有要求提供资格证书及规培证的均可提供2022年考试成绩单作为依据。

中共沅江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沅江市卫生健康局

                                                           20229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