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61903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1-10-11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2021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笔试程序,现将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1.时间:20211018日(周)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沅江市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考试报名表、准考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国外学历需同时提供留学归国人员学历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就读期间成绩单的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上查询的学历证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考生授权委托书及代为审查人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4.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单位在其笔试准考证上签署资格审查合格的意见并加盖公章,报考人员参加面试时需出具该准考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遗失的报考人员,1017在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dcpta.com.cn下载打印)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该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若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为先,最后一名不能区分高低的,一并进入面试)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次数不超过2次。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申领并打印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申领),提前打印好本人资格审查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

2.考生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请全程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合理规划行程,尽量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3.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距。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应于资格审查当天提供7天内(1011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情况: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资格审查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且不能提供资格审查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1011日零时以后入境者,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健康码为红码者。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37-2738682(沅江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2021年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