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有感——桔园学校南校区周海云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15017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1-07-0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不负人民

——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有感

桔园学校南校区  周海云

盛世华诞,百年沧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的100年诞辰,华夏复兴志在千秋,百年政党正值青春!

今天,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共同收看庆祝大会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庆典全程盛况空前,令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让我们华夏儿女充满着自豪,深深的为有一个这样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而骄傲!抚今昔,现在的中国人民,何其有幸!不经战乱,无疫情肆虐,不缺衣少食,人民团结一心,祖国欣欣向荣。可我们不是生长在太平的世界,而是生长在太平的中国,有那么许多平凡的中国人在为了人民的安康负重前行,戍边战士祁发宝、陈红军、肖思远、王焯冉、水稻专家袁隆平、燃灯校长张桂梅......等等。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精神的高度概括,也是对我们全体党员的高度指引,不负人民,不负党组织。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引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为什么一百年的政党能和人民群众如此血肉相依?因为我们的党一心一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全心全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能不断吐故纳新,完善、清洁自己的组织肌肤。在百年华诞庆典的祥和时刻,我们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今天也不忘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因为有这样一个核心领导、有这样一个不忘初心的伟大政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华民族必将更坚强有力、更自信的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