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124351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3-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胞们:

你们好!提笔我的心情有些沉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英勇无畏、冲锋在前,以疫情为令、同时间赛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心血与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在此,我向你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盯死守、突出重点,坚决做到“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在定点医院,你们一刻不停,精心护理每一位患者在医学观察站,你们坚守诺言,耐心守护每一位接触者;在各类检查点,你们一丝不苟,细心检测来往车辆和行人;在物资供应第一线,你们不舍昼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你们以实际行动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你们不畏困难、为民服务的非凡勇气,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极大提振了全国人民阻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的无私付出值得所有人铭记、感恩!

我想说:疫情当前,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胞们,祖国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全国人民就是你们向病毒冲锋的强大动力!请你们务必保护好自己,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政府一定会和你们一起,坚守一线,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强化疫情监测和报告,全力以赴遏制疫情蔓延!

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应对,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到春暖花开日,定是你们凯旋时!

祝你们: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此致

敬礼                                                      

                                                    一个有着满腔爱国情的人民教师:王琪

                                                                  2020年2月9日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