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沅江市从村(社区、管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作者: [字体: ]

2020年沅江市从村(社区、管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

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湘发〔2019〕13号)、《关于做好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益组联20208号)文件精神,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结合我市实际,开展2020年沅江市从优秀村(社区、管区)党组织书记中招聘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在职且任村(社区、管区)党组织书记3年以上,年龄40周岁以下,学历高中(中专)及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连续任村(社区、管区)主职满3个任期(其中任党组织书记满2个任期),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本次招聘工作的报考人员年龄、任职时间计算截至2020年7月31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列为招聘对象:

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中有被确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曾参与拉票贿选等非组织活动的;存在侵占集体财产、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组织、煽动或参与非法上访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或待处理的;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含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存在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计划与职位信息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

要求

文化

程度

笔试

内容

笔试

比例

面试

方式

面试

比例

备注

沅江市乡镇(街道)

所属事业单位

5

专业不限

高中、中专及以上(含技工院校全日制毕业生)

思想政治素质和从事“三农”工作、服务群众、处理解决基层具体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1:3

结构化面试

1:2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人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817—819日的工作时间内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419室)。

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如实填报《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并经本镇场街道党(工)委推荐(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人民银行征信报告、3张1寸同底近期彩照、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报名结束后,如最终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报益阳市委组织部、益阳市人社局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二)资格审查。8月27日前,市委组织部根据报名情况,会同纪检监察机关和政法、法院、检察院、公安、教育、司法、卫健、民政、信访、人民银行等部门单位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做到个人简历必审,纪检监察机关意见必听,反映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具体、有可查性的信访举报必查。职位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须达到1:3以上的比例方能开考。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9月3日前,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电话通知领取准考证。

、考试内容和方

本次招聘采取“考核、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突出实干实践实绩,4:4:2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

(一)考核

9月5日前,由市委派出考核组到被考核对象所在单位根据考核细则进行实地考核。考核采取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听取镇场街道党(工)委及村(社区、管区)“两委”相关人员意见等方式进行。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从事“三农”工作、服务群众、处理解决基层具体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笔试时间及地点:时间为2020年97日上午9:00—11:00,地点见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根据考核成绩与笔试成绩折算后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对象。综合成绩相同时,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笔试成绩不能区分高低的,一并进入面试。因报考人员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造成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职位计划数2倍的,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2次。

五、体检和考察

1.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计划数,按考生考核、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考核、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2.如同一岗位拟体检对象末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笔试成绩也相同以考核成绩分数高者为先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根据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人选并组织考。考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终审。

5.因报考人员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招聘计划出现空缺时,按照应聘考生综合成绩,依次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2次。

六、公示和聘用

1.公示。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在沅江市政府网站、沅江市党建网和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

2.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正常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招聘为事业编制的村(社区、管区)党组织书记可继续留村(社区、管区)任职,保持村(社区、管区)班子稳定。聘用对象必须服从工作安排,在沅江市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含试用期)。

附件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

                          2020730

 

 

 

 

附件

沅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职位代码:          职位名称: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民族

 

相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及专业代码

 

 

职称、执(职)业资格

 

取得时间

 

户  籍

所在地

 

婚姻状况

 

档案保

管单位

 

 

身份证号

 

有何特长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E-mail

 

简历

 

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实践经历或取得的成绩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考试和聘用资格。

 

                   应聘人签名:

                   年    月    日

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推荐意见

 

单位意见(公章):

 

 

 

 

年    月    日

 

经审查,符合应聘资格条件。

 

初审人签名:      

复审人签名:

 

年     月    日

 

说明:1.报名序号由招聘单位填写。2.考生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

消考试或聘用资格。3.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由考生现场确认,此报名表由招聘单位留存。

4.考生需准备1寸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面请写上自己的名字。5.如有其他学术成果或课

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可另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