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妇联开展“巾帼暖人心 普法宣传十日行动”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市妇联 [字体: ]


  为深入宣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自觉遵纪守法、学法用法,营造男女平等、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12月4日,沅江市妇联在琼湖公园门口开展了以“巾帼暖人心?普法宣传十日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重点是妇女群众,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暴法》、《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以及预防艾滋病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600余份,并向前来咨询的妇女就家庭纠纷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帮助她们提高自觉学法、守法意识,使她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让广大妇女群众深受一次普法宣传教育,更加懂得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做一个“学法、懂法、用法”的好公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