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群团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周芳 [字体: ]

 12月28日,组织群团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与大家一起参学。市委理论宣讲团副团长唐顺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照辉主持会议。

 会上,唐顺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变化、新发展格局六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联系沅江实际,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作全面深入阐述,运用典型案例讲清道理、阐明观点,运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实现了宣讲内容、氛围、效果“三合一”。

 组织群团系统七个单位共106名干职工参加宣讲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