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三个到位”做好共产党员微信和易信订阅工作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作者:汤洁明 [字体: ]

  为了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我市“三个到位”做好共产党员微信和易信订阅工作。
  一是宣传动员到位,由于微信、易信是现代新媒体,部分党员,尤其是农村党员对其还不是很了解,我市通过电视台、QQ群、广播、电话通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农村党员积极宣传微信、易信的相关内容。二是安排部署到位,通过召开安排部署会,对微信、易信的安装、订阅以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乡镇机关党员干部现场操作使用,并要求包村干部做好所包村(社区)的宣教工作。三是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带头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公众号,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发动本村(社区)党员群众订阅,确保更多的党员订阅使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