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湾镇:冬日里那一抹靓丽的“红”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赵丹 [字体: ]

 冬季气温降低、疾病易发,为深入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引导群众提升健康意识,从源头有效预防疾病传播,新湾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共产党员的红马甲也已经成为群众眼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而今天这抹红色在冬天里却显得格外鲜艳多姿。 

 活动中,各村(社区)党总支部要求党员当好先锋模范,从自家做起,保持庭院清洁、厅堂明亮、卧室整齐、厨房洁净、厕所干净、房前屋后整洁,垃圾分类集中处理。同时,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走上街道、深入村级公共区域,清理道路沿线、公共场所的垃圾杂草,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不随意倾倒垃圾,不在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不占道摆摊设点、停放车辆,不乱倒污水、不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营造出农村人居环境“共管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打造美丽新湾新面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