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字体: ]

 3月1日,商务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二级机构在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通过视频讲述追寻历史记忆,深入了解时代背后的故事,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历史表明,五四运动促进了各阶层民族意识的觉醒,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拉开了序幕,开启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篇章。回顾革命史实,大家的思想深受洗礼,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一门必修课,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学史明理、学史知责、学史铸魂,通过此次学习,认真回顾历史,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从哪里去,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提升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有助于守护红色信仰、延续红色血脉、擦亮红色灵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