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字体: ]

 3月2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组织委员陈莉莉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为使会议达到预期效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提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上,杨定新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己的问题并指出了其他党员的问题,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定新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