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4 08:23 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根据益阳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5月13日至6月14日,益阳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对沅江市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沅江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

      二、举报受理电话:15364306271(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时间:2019年5月13日-6月14日)。举报箱地址:1.沅江市市治大院政府大楼一楼;2.沅江市市治大院行政审批服务局一楼;3.沅江市市治大院信访局一楼;4.沅江市阳光世纪大酒店一楼大厅。

      三、信访接待地点:沅江市市治大院信访局一楼接待大厅。

            

 

 

  中共益阳市委巡察办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