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问责情况

沅江通报3起污染防治暨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典型案件

发布时间:2018-11-13 08:16 来源:清风益阳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近期,沅江市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一批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典型违纪案件。现将其中3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沅江市新湾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所长周觉违反工作纪律案。周觉违反工作纪律,在巡查工作中,巡查不到位,没有正确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侵占洲滩的行为,未及时发现、报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10月,周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沅江市新湾镇水管站站长陈浩良违反工作纪律案。陈浩良违反工作纪律,在巡查工作中,巡查不到位,没有正确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对侵占洲滩的行为,未及时发现、报告,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10月,陈浩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沅江市新湾镇桥北村村民李国良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案。李国良在未办理任何相关手续的情况下,违规扩建腾辉砂石场,侵占洲滩,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10月,李国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