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经办服务的 通 告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67394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1-10-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根据省人社厅、省税务局《关于暂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险种经办、征收服务的通告》,我省社保系统将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期间,社保业务将停止办理。

长沙市人社部门停机安排: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18:00至11月10日(星期三)8:00,在此期间,停办沅江市与长沙市之间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转移接续业务。

我市人社部门停机安排: 2021 年11月5日(星期五) 20:00起停机,11月10日(星期三)8:00开机。停机期间,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含“人社通”网上经办平台)将暂停办理,市人社综合柜员制系统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经办服务将同步暂停使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附件:省人社厅、省税务局《关于暂停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等险种经办、征收服务的通告》.pdf

 

沅江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