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卫新时代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1-1431970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社局 发文日期:2021-08-06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说起随处张贴的小广告,居民们都痛恨的称之为城市的牛皮癣”,这些“牛皮癣虚假内容居多,旧的未去,新的又贴,肆意的张扬在楼栋外墙、大门处,严重影响了沅江市人社局的办公、居住环境。

8月5日,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牛皮癣”活动。活动过程中,广大职工们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对人社局院内楼道单元内的“牛皮癣进行清理,一边用水壶喷,一边用手剥、铲子铲等办法对墙上的小广告进行认真清理,不放过任何一块“牛皮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卫清理活动,将小区“牛皮癣清理得干干净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干职工参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了解到创建卫生城市既是责任,也是义务,广大干职工理应作为践行者,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的行列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创卫生城市的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