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人社:创文学起来,争做文明人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195399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6-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2020年6月9日,沅江市人社局充分发挥“夜学课堂”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学习,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课堂。

本次学习由局长官仕范同志主持,分管局长谢辉同志领学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识相关知识。学习后,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沅江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效果,以考促学,巩固创文知识。

官局长强调:近年来,我市全面推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明创建氛围日益浓厚,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明显提高,人社局作为民生保障的重要部门,日常与群众沟通交流多,要以身作则,自己先好做文明人,推己及人影响身边人,共同为创建美丽幸福沅江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