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人社:夜学课堂“充电蓄能” 比武选拔“沙场点兵”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187502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5-27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25日晚,沅江市人社局开展了一场特别的夜学活动,组织人社窗口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该局领导班子带头,系统80多名干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前,该局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市人社窗口业务技能比武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在线学习、在线答题的要求。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技能比武活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推动全员学习常态化,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培养一批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

今年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完善“学习课堂”建设,每周一晚上开展集中夜学。本次将“学习课堂”内容延伸至业务知识学习,在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同时,开展业务技能提升学习,达到以“学习”强素养,以“比武”提能力的双赢效果。下一步,该局将综合干职工在线“日日学”学习、“周周练”“月月比”在线测验和笔试测验等综合情况,选拔五名优秀代表参加省、市技能比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