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督导沅江防汛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843728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9-04-03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督导沅江市防汛工作。沅江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罗必胜,市政府办、市水利局、市防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冒着绵绵细雨,汤瑞祥实地察看了保民电排处险工程、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石矶湖电排维修工程。在城区水管站会议室,汤瑞祥认真听取了沅江市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防汛工作有关情况。汤瑞祥对沅江备汛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沅江是长江的“水袋子”、洞庭湖的“锅底子”,防汛任务重、压力大。汤瑞祥要求,为确保安全度汛,下阶段务必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广大干群要切实提高防汛意识,严防今年可能发生的较大洪水;二是全面落实责任,防汛责任牌、堤段防守责任人、抢险队伍等要根据机构改革调整到位;三是作好战前准备,要从抢险队伍的组织、抢险技术力量的配备、防汛培训演练、物资储备、水利工程设施等方面作好充分准备;四是确保安全度汛,牢记“五个确保”,坚决实现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