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防指检查沅江备汛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843382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9-03-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3月7日,益阳市防指检查组对沅江市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草尾镇外西闸,琼湖街道办事处保民电排、石矶湖电排、市防汛物资中心仓库,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工程备汛、防汛责任制落实、预案修订及落实、抢险队伍组建、防汛抗旱知识宣传培训演练、防汛经费及物资落实、防汛抗旱基础保障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防汛备汛取得的成绩,认为在防汛备汛工作方面,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工作落实到位。检查组指出,今年气候年景整体偏差,各地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绷紧“防大汛、抗大灾”思想之弦,广泛宣传发动,做到有备无患。检查组同时指出,当前正处在机构改革、人员转隶的特殊时期,水利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职能,尽职尽责,提前谋划防汛备汛工作,特别是乡镇,责任落实、宣传培训、预案修订等工作要认真落实。检查组最后要求,在建的水利工程项目,要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期,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加快工程扫尾,实现关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