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索 引 号:4309810018/2016-816561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6-04-20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19日下午,沅江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省、益阳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分析该市当前汛情旱情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由沅江市常务副市长蔡光辉主持,该市所有在家的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沅江市委书记邓宗祥要求,全市上下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抓严抓实各项责任制,全面扎实落实各项备汛工作,坚决打赢2016年防汛抗旱攻坚战。

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谢君毅代表该市防指作防汛抗旱工作报告。谢君毅指出,今年该市降雨较往年偏多,防汛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汛前检查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责任,抓紧隐患整治,抓牢备汛工作,抓好城市防洪,抓细预警值守,要时刻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全面深入做好各项防汛抗旱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防汛技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