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防指全面开展备汛工作督查

索 引 号:4309810018/2016-816559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6-04-2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4月25日至28日,沅江市防指派出由该市副市长于新胜带队,政府办、水务局相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对该市各镇场的防汛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有七项:一是4月19日该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二是重点险工险段整治情况;三是机电设备维修情况;四是物资储备情况;五是清基扫障情况;六是防汛机构设置、责任制落实情况;七是防守抢护预案制定、防汛队伍组建、组织开展实战演练等情况。

督查采取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的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与各镇场主要领导进行现场交办,要求他们迅速落实措施,尽快处理到位。督查组最后要求,后段各镇场要按照省、益阳市及沅江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严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除险措施到位、物资队伍到位、汛期值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不折不扣地完成防汛抗旱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今年的防汛抗旱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