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武警总队副司令员李德安来沅江调研防汛工作

索 引 号:4309810018/2016-816558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6-05-1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为落实武警部队做好防汛工作电视会议精神,5月17日下午,武警湖南总队李德安副司令员一行来沅江市检查调研防汛抢险相关准备工作。益阳市武警支队政委罗旭、参谋长舒友武,沅江市武警中队负责人及防办工作人员陪同。

在沅江市武警中队,李德安听取了该市备汛工作情况汇报,他详细询问了该市重点堤垸、雨情汛情、水系分布、险工整治及物资储备等情况。李德安对沅江市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我省防汛工作面临的不利和不确定因素还较多,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各地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准备,精心组织,各负其责,狠抓各项防汛措施的落实。

李德安强调,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武警部队要充分发挥其在防汛抗灾中的重要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沅江市武警中队要与该市防指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全面掌握当地的汛情动态,搞好协同作战;各武警官兵要牢固树立“上一线、打头阵”的战斗意识,熟练掌握防汛抢险技术及救生器材的操作方法,全面提高防汛抢险的协作能力和实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