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宗祥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抗灾工作

索 引 号:694041623/2016-816556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6-07-0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117时,沅江市市委书记邓宗祥组织召开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我市当前防汛抗灾工作,市防指领导李向前、于新胜,市水务局、市气象局、市防办相关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邓宗祥指出,72日至4日,湘西北、湘北及长江中下游附近区域将有一轮强降雨,我市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全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作好较长时间的抗洪准备。市防指督查组要继续加强对大堤扫障、修筑巡逻路、搭建防守棚、竖责任牌等防汛基础工作的督查,对于达到警戒水位的镇场,要加强对防汛干部、巡查防守人员的督查,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邓宗祥强调,为迎战新一轮强降水,各防指要提前调度,尽可能降低沟渠、内湖水位,争取调蓄的空间。各水管站要在防汛工作中分发挥业务指导作用,充分履行参谋职能;市防办要加强与上级防指、气象、水文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汛情动态,确保今年防汛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