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扎实开展内湖防汛工作

索 引 号:4309810018/2016-816552 发布机构:维护 发文日期:2016-07-08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6日上午8时,沅江市大通湖内湖达到警戒水位,该市防指立即启动内湖防汛分指挥部。在接到市指防汛命令后,该市内湖分指指挥长、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付清明,副指挥长赵孟强、周桂秋率内指有关人员立即奔赴一线,指挥开展防汛工作。

草尾镇、阳罗洲镇、四季红镇三个内湖防汛指挥所闻汛而动,在内湖分指的领导下迅速将各项防汛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认识到位,指挥长付清明反复强调,内湖防汛与一线大堤同等重要,在思想上切不可有主次之分;二是干部劳力到位,整个内湖防汛共上足干部85人,从各部门抽派骨干精英38人,劳动 448人。三是管理方式到位。根据各镇不同的水系情况,内湖分指实施了片块管理,草尾镇划为熙和片、大同片、草尾片;阳罗洲镇划为普丰片、复兴片、宝三片,每个片块均由各镇主要干部包干负责。四是巡查指导到位。内指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对三个乡镇进行包干指导。为了使防汛工作不留死角,各镇指挥所人员和村干部还登门做沿线群众思想工作,动员他们开展自查,并将指挥部人员电话分发沿线各农户,以便随时报告险情。截止7日,共修巡逻路70000米,扫障59200米,移除各类杂物205处,各电排剅口都安装了照明灯,整个防汛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