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水利专家来沅江把脉问诊防洪大堤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2-1586982 发布机构:沅江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2022-05-2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5月23日,由益阳市水利局原副局长侯利平带队的益阳市水利老专家调研组对沅江市一线防洪大堤进行把脉问诊。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七鸭子当冲垮坡堤段、共双茶垸分洪闸、茶盘洲管涌堤段。采取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险工险段整治、穿堤建筑物风险隐患和在建水利工程应急度汛预案。

调研组一行对沅江汛前整险和在建水利工程度汛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专家们建议,对完工的处险工程要建立守护台帐,对处置的2020年出现管涌群茶盘洲豪坝段重点看护;对发现的险工隐患制定应急处险方案;对共双茶垸分洪闸26孔闸门尽快开启关闭调试到位,为2022年蓄滞区运用做好准备工作;后段要强化险工隐患排查和水旱灾害防御值班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