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防汛工作要更重视更规范更细致更严格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210849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7-1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0日上午,沅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杨智勇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

杨智勇听取了调整部分市级领导防汛责任区、通知市级领导迅速到岗到位、应急救灾物资分配方案、充实镇级防汛技术力量、长春垸垃圾填埋场增派水利技术人员、小河咀闸实施保证水位运行方案、抢险突击队指挥调度方案等问题的落实情况。

杨智勇要求,当前防汛工作要更重视、更规范、更细致、更严格。一是雨情、水情、库情、汛情和备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督查通报发现的问题要更重视。二是基础工作、会商机制和技术指导要更规范。三是人员轮岗、基础工作、物资盘库要更细致。四是防汛督查、技术指导标准要更高。

截至7月10日8时,沅江市320公里一线防洪大堤全部超警戒水位,其中115公里堤段超保证水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