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部署沅江市当前防汛工作

索 引 号:4309810018/2020-1211416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7-14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7月13日上午,沅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杨智勇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部署当前防汛工作。

13日8时,沅江市320公里一线防洪大堤仍全线超警戒水位,其中沅江站、目平湖站、永新垸站三个站点,43.5公里堤段超保证水位。为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杨智勇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不放松。全市各级防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提高认识不放松,始终坚持落实举措不打折,始终坚持压实责任不懈怠,确保打赢打好防汛这场家园保卫战。二是工作不懈怠,坚持基础工作不懈怠,浸沟开挖更标准,发挥应急抢险队员作用,命令执行要到位。所有工作布置下去以后要有回响、有统计、有台账。三是行动不迟缓,会商通报、督查工作、应急抢险力量、物资调度要迅速。四是重点不遗漏,要紧盯重点险工险段和重点排险点位。五是督查不手软,对会商意见指出的问题要加进督查通报,对工作优秀的要提出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