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德华调度分洪闸建设工程

索 引 号:694041623/2019-845678 发布机构:沅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19-09-09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傅德华率共双茶蓄洪工程建设管理部的有关负责人,深入泗湖山镇石子埂村共双茶垸安建分洪闸工程建设工地,调度指导分洪闸建设工作。

站在大堤上,俯视着建设工地,当看到大片的施工场地上各种施工机械,有打桩的,有运送施工设备和材料的车辆来回穿梭不停,工程技术人员按照分工的不同正在各处忙着施工放样,好一派全面铺开繁忙景象时。傅德华由衷高兴,感慨万千:“与上次来时相比,真是天壤之别。”交谈中,傅德华对泗湖山镇政府高效拆迁行动和泗湖山水管站不惜牺牲本单位利益,密切配合支持市重点工程建设所做的一切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傅德华仔细询问了施工中还有什么困难,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并叮嘱在场的泗湖山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建设管理部负责人要想尽一切办法为施工单位排忧解难,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据了解,分洪闸位于泗湖山镇南线的石子埂村护华洲片10组(原五七干校),与茶盘洲镇相邻。该工程系共双茶垸蓄洪安全建设工程之一,总投资(含征地拆迁)约2.73亿元,设计进洪流量为3630 m3/s,相应分洪设计水位为33.10m。分洪闸共26孔,过流总净宽260m,闸室总宽305.5m,工程占地355亩。预计2020年元旦前完成闸室段、下游翼墙水泥搅拌桩、下游砼海漫浇筑,闸室底板砼浇筑完成1万方,计划完成产值3000万元,占合同金额的20%。

分洪闸全景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